热点资讯
HOT INFO
共享蓉城发展机遇 上海电气四川成都探索合作新动能
2022年08月25日  上海电气集团

8月24日上午,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会见到访的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一行,就新时期拓展蓉城和上海电气的合作领域深入交换意见。成都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俊杰,市委常委、秘书长、龙泉驿区委书记杜海波,副市长鲜荣生陪同。

0825-微信-共享蓉城发展机遇 上海电气四川成都探索合作新动能11

施小琳对冷伟青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指出,成都历史底蕴深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当前,成都正以实现双碳”目标为引领,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持续推进清洁能源替代,优化能源消费结构,全力提升能源利用效率。成都市十分希望上海电气这样具有行业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的大型综合装备制造企业,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 助力蓉城打造中国西南地区山水人城和谐相融的公园城市。

冷伟青表示,上海电气的战略发展目标与成都市不谋而合,在依托自身技术积累与市场经验等优势的基础上,能够为成都地区建设、拓展、落地一批分布式能源、储能项目,推进成都可持续发展和绿色低碳转型。同时,上海电气也将在轨道交通、电梯服务、输配电、高端医疗*等领域发挥自身优势,与成都共享城市发展机遇,共同推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助力蓉城打造中国西南地区的文化名城和国际门户枢纽。

上海电气党委委员、副总裁金孝龙,成都市相关委办局以及上海电气相关职能部门和产业集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