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持续领先!上海电气机组可靠性指标领跑行业
2022年08月06日  上海电气集团

日前,国家能源局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在京召开电力可靠性指标年度发布会。会上发布的2021年度300MW、600MW、1000MW三大类等级机组可靠性指标显示,上海电气机组全年等效非计划停运数据及1000MW表彰机组数量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0806-微信-持续领先!上海电气机组可靠性指标领跑行业1

数据显示,上海电气三大类机组全年等效非计划停运小时总体继续保持领先,其中 300MW、600MW等级机组等效非计划停运小时在行业内排名第一。此外,上海电气获表彰机组共有12台,占比24%,其中1000MW等级占表彰机组的57%,遥遥领先于同行。

0806-微信-持续领先!上海电气机组可靠性指标领跑行业2

接下来,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将协同相关企业开展可靠性指标数据分析,以客户端问题为导向,制定持续改进计划,为客户创造价值,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