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电气风电入选中国数字化转型新范式TOP 50
2022年04月16日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哈佛商业评论联合清华大学全球产业研究院、SAP公司推出“YUE公司:数字化转型新范式”项目,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能源板块最佳实践之一入选“中国数字化转型新范式Top 50”。

0416-微信-电气风电入选中国数字化转型新范式TOP 501

 

在VUCA时代,所有企业都面临着市场竞争环境快速更迭导致的经营不确定性。通过转型提升组织能力的确定性,是应对不确定性挑战的必由之路。电气风电以挑战为契机,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风电。以客户价值为驱动,以数字技术为手段,进行文化重塑、产品及商业模式创新、组织重构和管理变革。先后推出了风电场数字化设计平台、风云数字化风场集控平台、智慧风场系列数字化产品、交付数字化平台,形成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旅程的一揽子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从宏观选址、项目交付到风场运维的360°数字化体验。

据了解,该项目旨在发现通过数字化转型真正创造价值、保持创新活力并对产业变迁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充满韧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的探索者和践行者。本年度聚焦电子信息、能源、零售、汽车、金融五大行业板块,从业务和管理两方面进行多角度对比分析,筛选出细分行业排名前10位的上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