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电气速度! 30小时完成方舱CT安装交付任务
2022年04月16日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月13日深夜22点第一时间发货;14日凌晨2点半完成现场调试;15日凌晨2点交付验收,投入使用。上海疫情防控阻击战急需移动方舱CT,上海电气医疗集团下属康达洲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达洲际”)上演“电气速度”。

0416-微信-电气速度! 30小时完成方舱CT安装交付任务1

 

作为国内医疗影像界的领军企业,康达洲际接到这一紧急任务后,第一时间调派移动方舱CT从宁波基地发往上海,召集上海总部工程师连夜抵达现场,仅用了30小时完成现场调试和交付验收工作。在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战斗中,康达洲际物流部、生产部、售后部的工程师密切配合,在上海突降大雨的情况下,连夜施工赶进度,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未来,康达洲际将继续助力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夯实防疫战线,为应急方舱医院提供快速灵活、智能精准的一站式影像服务。

据了解,康达洲际方舱CT内配备独立的扫描间、操作间及消毒装置,并为患者和医护人员设置了双通道,有效避免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兼具灵活性、低剂量、智能化、网络化等特性的康达洲际方舱CT,能够完全胜任新冠肺炎病症早期的影像诊断,可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快速投入使用。

 

0416-微信-电气速度! 30小时完成方舱CT安装交付任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