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把技术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 徐泽洲调研上海电气
2021年10月15日  上海电气集团

10月13日下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泽洲一行来到上海电气走访调研。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陪同。

1015-把技术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 徐泽洲调研上海电气

 

徐泽洲一行走进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汽轮机厂汽轮机车间和燃气轮机车间,深入了解车间现场管理及生产制造自动化、智能化等工作情况。他表示,上海电气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担当尽责,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上海电气对上海工业制造业的发展举足轻重,上海市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上海电气的发展,也希望上海电气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冷伟青介绍了集团近期工作情况、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她说,上海电气即将举办首届科技活动月,围绕“低碳技术”和“数字化技术”两大主线,加快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落地转化,更好地把技术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竞争优势和高质量发展优势。

上海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苏明、上海电气副总裁金孝龙,以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相关领导、集团办公室及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上海电气汽轮机厂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