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电气助力黄浦区城市更新
2021年10月05日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9月30日下午,在黄浦区委书记杲云、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黄浦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山州,上海电气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的共同见证下,黄浦区人民政府和上海电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930-上海电气助力黄浦区城市更新

 

根据协议,上海电气将和黄浦区在总部建设、城市更新、房地资源的综合利用以及城区、交通、能源、医疗的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一步聚焦合作重点、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共同推进双方良性互动,协同发展。

杲云表示,作为一家总部落户黄浦的知名企业,上海电气多年来为黄浦区的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作为上海的心脏、窗口和名片,黄浦区在“十四五”时期将持续坚持形态建设、功能提升、生态塑造为重点,牢固依托三大支柱产业,培育壮大三大新兴产业。当前,黄浦新一轮城市更新工作已全面拉开,着力在旧区改造、医疗康养、节能环保等领域进行深入改革。希望双方在城市升级、数字化转型、协同创新发展等方面强强联合,也热忱欢迎上海电气积极投身黄浦区的各项工作,与黄浦区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携手推动更多项目在黄浦落地开花。

冷伟青表示,上海电气和黄浦区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也十分感谢黄浦区政府长期给予上海电气的大力支持。制造业是上海的一张名片,而上海电气又是“上海制造”的核心企业之一。上海电气将秉持制造业为主责主业的宗旨,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的工作主基调,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通过信息化和数字赋能手段,做优存量、做活增量,与客户伙伴协同创新、共谋合作。期待双方合作迈入更为广阔的领域,上海电气也将发挥自身智慧能源、工业互联网、能源利用智能化等方面的优势,为黄浦新一轮区域发展贡献更多价值

黄浦区副区长王鼐、上海电气常务副总裁董鑑华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黄浦区委常委、副区长洪继梁,上海电气党委委员董轶骏,以及黄浦区主要委办局和上海电气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