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七一”前夕莫负春探望全国老劳模刘海珊
2021年06月28日  上海电气集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在上海电气集团党委副书记、市机电工会主席朱兆开的陪同下,来到全国老劳模刘海珊家看望慰问。

莫负春关切地询问刘海珊的身体情况。

莫负春关切地询问刘海珊的身体情况

见到刘老,莫负春亲切地说:“我代表市总工会来看望您,身体还好吗?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您。习总书记说,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今天的国家强盛,人民安康,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感谢您为国家和企业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刘海珊说:“我很好,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特地来看我,祝愿我们国家更加繁荣昌盛。”

临走,莫负春关照随行人员,一定要关心好刘老的身体情况,让刘老安度幸福晚年。

据了解,刘海珊今年已88岁高龄,是原上海建设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多次荣获全国劳动模范、上海市劳动模范、全国技术革新能手等称号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并获得新中国第一号高级技师证书,被誉为“蚂蚁啃骨头”精神传人。

市机电工会、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