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电气风电欧洲科创中心满周岁
2020年03月23日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前,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欧洲科创中心实现成功运营一周年。

作为上海电气风电产业积极布局欧洲的前沿桥头堡,欧洲科创中心自2019年3月正式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了多项工作,加快国际融合与交流,联合丹麦各界力量,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一支凝聚力较强的国际化科研团队,全职员工人数达到14人,圆满完成设立之初制定的团队组建目标。

风电欧洲科研中心成立1周年订制的特色蛋糕

一年来,科创中心超预期完成计划预定目标,已登记在册的丹麦当地高级技术人员共计10名。中心在叶片、载荷、控制、风场优化等方向已初步形成了具有一定实力的研发力量,自主策划完成了3项重点科技项目申报、申请5项发明专利,形成了数十项包含知识产权、人员管理等成果的研究报告。

未来,科创中心将继续围绕集团对风电板块的要求,聚焦技术开发与技术支持两个层面重点解决亟待解决的一系列技术需求,并适度对新业务进行技术储备,充分发挥欧洲高端人才和技术研发资源优势,为提升上海电气风电产品核心技术竞争力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