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电气“脸书”账号粉丝破万
2020年03月02日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月下旬,上海电气Facebook(脸书)海外账号粉丝已增涨到1.3万余人,实现了平台自1月9日正式运营以来的第一个重大突破。

三月头图

作为上海电气海外品牌传播的第一窗口,“脸书”账号以“能动全球工业,智创美好生活”为愿景,聚焦上海电气国际化战略布局和卓越企业文化培育,通过产业案例、品牌文化、新闻热点、社会责任等不同维度的内容策划,设置不同的单月传播主题和线上游戏,以持续稳定的发帖频度、亲和趣味的互动对话,吸引和增强各国粉丝的关注度。

据了解,“脸书”平台自年初上线以来,已累计发帖近30条,互动量超过2万次。首条贴文“上海电气开启航母环球之旅”卡通视频,收获了近8万次的阅读点击量。未来,“脸书”平台将不断打造成为用户感知上海电气品牌实力、感受企业文化力量的重要窗口,为提升集团国际化品牌传播再添新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