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电气进驻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
2020年03月02日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月25日,上海电气微信公众号正式入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5G新媒体平台“央视频”,成为首批进驻该“短视频国家队”平台的企业之一。

自上海电气集团“三步走”战略目标实施以来,上海电气按下发展“快进键”,持续取得了更为出色的经营业绩。根据集团管理层对于新闻舆论和宣传工作的指导意见,企业文化部经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密切沟通后,顺利打通这一外媒传播新渠道,成为继抖音、喜马拉雅之后的第三个多媒体平台。

入驻该平台后,上海电气将借助央视强大的用户基础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形成新思路、探索新办法、开辟新渠道、占领新阵地,在第一时间向平台用户传递上海电气在“三步走”战略目标实施过程中的经营理念、实际行动以及突出成果,并将上海电气企业文化积极地展现给社会公众。

据了解,作为我国首个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于去年11月20日正式上线,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正创新,把新媒体新平台建设好运用好”指示精神的重要战略举措,整合国内各大社会资源,努力打造成为国内主流媒体中的首个“视频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