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激光3D打印设备
我们拥有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SLM技术金属3D打印设备。设备提供从建造准备、数模处理、工艺优化到打印设备一整套的3D打印操作系统,实现了研发人员功能优先的设计理念,可成形几乎任意复杂结构。

    金属3D打印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模具制造、医疗及高校研发。基于国内领先的多光束成形专利,探真设备成形体积与效率比肩行业翘楚,满足航空航天军工对大型复杂零件快速制作的需求。

技术团队突破固有单光束激光选区熔化成形的思路,率先提出多光束扫描的增材制造新方案,在保证零件成形质量的前提下实现了大尺寸、高沉积效率和高精度的结合,突破航空航天卡脖子难题。

国内首创多光束成形专利,成形体积比肩行业翘楚。行业领先技术团队保证设备打印稳定精准。SLM核心技术,无需模具可实现复杂零件的快速成形,缩短制作周期,节省耗材,降低成本。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自动化集团/上海电气轨道交通集团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蒙自路360号
邮编:200023
电话:021-6389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