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分布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微电网项目
本项目综合了新能源光(光伏)、储(储能)、充(充电桩)等形式,项目建成楼顶和车棚800kW光伏发电系统;1.2MWh退役电池梯次利用储能;两台250kW新能源汽车直流充电桩,同时采用智慧能量管理平台CEMS系统进行智能化调度,提高系统可靠性与经济性。

集光储充为一体的微电网系统项目

项目同时配备智慧能量管理平台CEMS系统;组件光斑诊断系统;电站清洗决策系统以及远程运维管理系统,结合了目前最先进的微电网集成、调控、管理以及后期维护技术,确保系统经济、健康、稳定、可靠运行。

本项目采用自动追光系统,自动跟踪控制器可对支架控制旋转,对太阳入射方向实时跟踪,使光伏方阵受光面接收尽量多的太阳辐照,发电量提升20%。同时采用车棚一体化设计,利用闲置车棚和楼顶建设光伏电站,积极引领绿色用电潮流;在节省土地资源的同时,还可以为建筑内部隔热节能。梯次利用储能系统大幅降低储能初始投资,提高项目经济性。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分布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1855号14楼1408
邮编:201101
电话:021-34116666-7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