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分布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机床厂园区微网项目
项目建成光伏系统2.3MWp,厂区部分屋顶以及车棚(电动汽车、电动车、自行车棚)铺设太阳能光伏板,采用自发自用形式,同时采用退役电池梯次利用技术,用以调节电网压力以及作为工厂重要设备的备用电源。

典型的综合性园区微网项目

项目建设中使用了梯次电池利用系统,区域能源管理系统,远程监控系统,上海电气智慧能源管理平台等,进一步保障项目的安全性、经济性和科学性。 梯次利用系统除了因削峰填谷形式为厂区带来节能收益的同时,还作为备用电源为工厂重要机械设备运行提供了切实保障,而且梯次利用技术使整个微网建设低成本而高效率,促进了项目的落地实施。

项目采用区域能源管理系统负责整个微网电站的实时监控与智能调度,实时监控,实现电力监控、运行维护、数据管理、故障报警等功能;智能调度中综合采用削峰填谷、平滑光伏功率输出、柔性充电、故障录波等多种策略,实现光伏发电、储能系统以及电网输电的友好互动和智能化调度,提高系统可靠性与经济性。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分布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1855号14楼1408
邮编:201101
电话:021-34116666-7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