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首聘! 秉承「客户至上」,上海电气大客户总监领命出征
2022年11月25日  上海电气集团

11月24日下午,上海电气(能源)大客户总监专题会议暨受聘仪式举行。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机电工会主席朱兆开,党委委员、副总裁陈干锦,副总裁顾治强出席,党委委员、副总裁金孝龙主持仪式。

221125-微信-首聘! 秉承「客户至上」,上海电气大客户总监领命出征1

作为国内绿色、高端、智慧的大型综合制造装备企业,上海电气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全面推进煤电与新能源优化组合,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要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深入推进能源革命”“确保能源安全”等相关精神,上海电气通过设立全新的“能源板块大客户总监制度”,旨在推动集团“4+2+X”战略落地,助推新旧动能耦合,全面构建并深化与大客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21125-微信-首聘! 秉承「客户至上」,上海电气大客户总监领命出征2

聘任生效后,大客户总监将牢牢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结合自身板块的功能特点和实际需求,主动对接五大能源集团、涉能央企、地方重要能源集团等积极践行“双碳”目标任务的数十家主要企业客户伙伴。同时与拥有风、光、储、氢等资源的多个地方政府机构保持密切沟通机制,深化战略合作,加深政企互信,确保传统能源持续发挥“压舱石”作用的同时,有效推动新能源持续健康发展。

随着“能源板块大客户总监制度”的推出,上海电气今后还将进一步发挥创新协同效应,积极落实总对总、推进战略深度合作和发掘市场机会三项职能,对外加强市场协同,对内有效协调资源,为重要客户提供完善的增值服务。上海电气还将发挥全产业链上的综合优势,与大客户建立超越于订单层面的深度合作关系,以进一步带动上海电气能源产业转型发展,为后续上海电气广泛开展全业务领域大客户营销模式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