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抓机遇促发展,上海电气佳能医疗共商深化合作
2022年11月07日  上海电气集团

11月2日上午,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前夕,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会见了来访的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医疗”)总裁、首席执行官藤本亮,就“十四五”时期扩展医疗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上海电气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出席。

221103-微信-控股-抓机遇促发展,上海电气佳能医疗共商深化合作1

冷伟青首先欢迎藤本亮一行来访上海电气,她表示,作为全球知名的医疗设备厂商和医学影像领域的佼佼者,佳能医疗为中国及全球健康事业做出的诸多贡献令人钦佩。上海电气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全产业链最为齐全的大型综合装备企业之一,与佳能医疗有着良好的合作经历。冷伟青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能够彼此信任、优势互补,在共同价值观和发展观的驱动下坚持开放协同、合作共赢的理念,在产品、市场、技术等领域共同创新、共同拓展、共同研发,实现共同愿景,在发展机遇期贡献各自的智慧,携手取得更大的成果。

藤本亮转达了日本佳能医疗系统株式会社总裁泷口登志夫的诚挚问候,他表示,上海电气不仅代表了中国工业装备的硬实力,同时也是一家拥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大型龙头企业。佳能医疗历来重视中国市场,也对能和上海电气进行合作深表荣幸。在中日邦交正常化五十周年之际,藤本亮期待双方继续秉承相同的企业价值观,在合作中不断深化彼此的信任,依托佳能医疗的技术和上海电气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树立起两国企业合作的典范,深耕中国医疗市场,为中国健康卫生事业的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上海电气副总裁顾治强和佳能医疗副总裁戴勇简要介绍了各自企业在医疗领域的业务开展情况。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和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