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共话企业发展 集团领导层与老领导同庆上海电气120周年华诞
2022年09月26日  上海电气集团

岁月如歌,风霜如画。弹指一挥间,上海电气迎来了120周年华诞。9月26日上午,上海电气120周年主题活动暨老领导通报会在集团总部举行。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党委副书记、市机电工会主席朱兆开与集团总部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企业发展,同庆上海电气120周年华诞。

0926-微信-共话企业发展 集团领导层与老领导同庆上海电气120周年华诞1

活动现场发布《百廿电气 与国同频》120周年专题宣传片,集中展示了上海电气百廿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重要事件、重要成果,描绘了上海电气120年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宏伟画卷,彰显了上海电气无惧无畏,勇立潮头的使命担当。

随后,原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建国,原上海机电工业管理局党委书记赵洪法,原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毓灼向青年代表赠予《上海市级专志·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志》,这是老一辈电气人传承给后继者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对新一代电气人的殷切期许。青年代表向老领导送上鲜花与美好祝愿并合影留念。

0926-微信-共话企业发展 集团领导层与老领导同庆上海电气120周年华诞2

冷伟青、刘平与原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总裁周飞达同切司庆蛋糕,开启上海电气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

在接下来的老领导通报会中,冷伟青代表集团党委向与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她表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希望借助老领导们的经验优势、政治优势、威望优势,为上海电气持续出谋划策、建言献计。

刘平就集团近期经济运行情况向老领导作了通报,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让各位老领导创下的这份基业保持长青。朱兆开通报了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徐建国、赵洪法、周飞达、夏毓灼等老领导对今年集团党委面对复杂严峻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希望上海电气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新产业布局,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相信在集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上海电气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0926-微信-共话企业发展 集团领导层与老领导同庆上海电气120周年华诞3

集团总部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党委工作部、集团办公室、老干部工作部负责人及企业青年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