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数制融合引领工业未来 上海电气举办数字化技术沙龙
2022年09月05日  上海电气集团

近日,以“聚焦工业制造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上海电气数字化技术沙龙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旨在为集团内部创设交流学习、资源互补、协同创新的工作平台,实现技术共享赋能。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信息技术中心首席顾问、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西北工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教授、工信部首批两化融合专家宁振波作为主讲嘉宾,围绕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话题作主题分享。来自上海电气总部及各下属企业的400余位专家和技术人员参加。论坛现场,专家从多个具体案例出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工业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背景、必要性和实践路径等内容,明晰了数字经济、数字化转型等概念的脉络,提出了具有指导意义的思考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工业制造业的价值实现、工业互联网“从0到1”、职业路径选择等话题积极进行问答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上海电气后续还将围绕“数制融合”“电气创造”等话题,开展一系列交流及调研活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0902-微信-数制融合引领工业未来 上海电气举办数字化技术沙龙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