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推动智造与文化深度融合,上海电气与SMG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2022年07月23日  上海电气集团

7月22日下午,上海电气集团与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合作交流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在SMG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军,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的共同见证下,SMG党委副书记、台长、总裁宋炯明,上海电气集团党委副书记、市机电工会主席朱兆开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0723-微信-推动智造与文化深度融合,上海电气与SMG签署战略框架协议1

根据协议,双方将紧紧围绕上海市委、市政府“五个中心建设”和“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各项重大任务,在上海电气高端装备制造的平台上,结合SMG资源优势,通过加强双方信息共享、资源互通和业务联动,在公司端、项目端、经营端等多个维度开展协作,汇聚双方在智力、人才、信息以及平台、资源、资本等方面的优势,为上海城市功能完善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沈军表示,作为中国工业的领导品牌,上海电气拥有120年的悠久历史,是一座新闻的富矿、资源的宝库。SMG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新闻宣传、产业合作、文化联动、大型活动举办等方面,展开与上海电气的紧密合作,助力上海电气品牌建设,关注工程师文化、大国工匠精神,加强协同讲好上海制造业龙头企业的故事。

冷伟青表示,感谢SMG坚持为中国实体企业发声,围绕国家战略坚持传递主流价值观,这是对上海电气以及上海制造业的支持与信任。在未来的合作中,希望双方围绕上海电气极限制造、集成服务、人才竞争力等方面优势,深挖历史底蕴,共同携手讲好电气故事,传承工业文化和制造精神,让“上海制造”经久不息为城市服务。

期间,第一财经与集团相关部门同时签署了合作协议。

0723-微信-推动智造与文化深度融合,上海电气与SMG签署战略框架协议2

上海电气集团首席财务官、董事会秘书周志炎,SMG副总编辑徐浩,以及双方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上海电气与SMG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与其融媒体中心新闻栏目建立了长期良好的互动沟通机制,双方以新闻事件为纽带,通过东方卫视、新闻综合频道的新闻节目开展了大量新闻报道合作。围绕打响“上海制造”品牌,参与了许多精品栏目的创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