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电气完美首「秀」国际大型焦化市场
2022年05月09日  上海电气集团

5月7日10:28,由南京钢铁集团投资建设、上海电气集团国控环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工程”)负责的印尼青山工业园区金瑞260万吨焦炭项目,历经527个日夜奋战顺利产出第一炉红焦。该项目是上海电气落实国内国际双循环经济发展格局、全力推进国际化战略的重大项目,也是上海电气在国际大型焦化市场的首次亮相,对落实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和海外产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0511-微信-上海电气完美首「秀」国际大型焦化市场11

 

自2020年11月26日开工建设以来,环球工程与业主、相关方克服各种困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节点。在项目施工期间,因新冠疫情影响印尼遭遇三次封国接近一百天,导致人员无法出行、部分材料无法按原计划到位,对项目执行造成了巨大的困难。除了物资,人员保障也是重中之重。环球工程先后派出40余名管理人员,其中大多数人员在项目之初即到现场,坚守一年有余。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陆续实现了2号焦炉砌筑、1号烟囱封顶、煤气管道贯通、备煤线路试车等里程碑节点。

目前,项目团队和业主方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的后续工作,按照精品工程标准,争取创造海外大型焦化项目建设新纪录。

0511-微信-上海电气完美首「秀」国际大型焦化市场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