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电气医疗产品成疫情防控「利器」
2022年04月28日  上海电气集团

设计开发正压移动核酸检测亭、推出防新冠病毒空气消毒机等新品,上海电气医疗产品成为疫情防控的“利器”,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链发挥着重要作用。

0428-微信-上海电气医疗产品成疫情防控「利器」1

 

4月22日,上海电气医疗集团接到崇明区核酸采样亭的部署任务后,克服因疫情防控造成的物流停滞、人手紧缺等困难,紧急筹备了10台正压移动核酸检测亭,以及能够满足运输要求的大型货车。第二天下午18点,在崇明区卫健委的支持下,满载着电气医疗正压移动核酸检测亭的车辆配合防疫要求,沿途每经一个区域都经过严格的资质审查和车辆消杀。经过9个小时的连续运输、安装,最终在4月24日凌晨4点,10台正压移动核酸检测亭在崇明各地区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速服务区、体育馆、广场等公共场所全部部署完毕,即日便可投入使用。

0428-微信-上海电气医疗产品成疫情防控「利器」2

 

上海电气正压移动核酸检测亭,是专为咽拭子和鼻拭子取样工作设计的产品。设备通过配置的通风净化系统,将洁净安全的空气送入内部空间,并使内部保持相对正压状态。通过构建隔离的正压空间,使舱体内部空气与外部隔离,有效保护内部医护人员的安全,避免其因采样工作而受到感染,在保证安全的同时,提升医护人员核酸采样操作的灵活性和舒适度,节省检测时间,提高检测效率。

0428-微信-上海电气医疗产品成疫情防控「利器」3

 

与此同时,电气医疗近期还推出了一款防新冠病毒空气消毒机的新产品。该空气消毒机遵循科学、环保、无害的设计理念,具有病毒消杀能力强、灭杀时间短、灭杀谱系广、可人机共存和智能控制等5大核心技术优势,从初效过滤网、冷融媒滤网、蜂窝活性炭过滤网、抗菌棉滤网、HEPA高效过滤网、紫外线杀菌、负离子释放和等离子杀菌等8个层面,保证病菌消杀的全面性和彻底性,可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有效的环境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