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慧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自动开关盖机
SaliRotate自动开关盖机,可对 48 孔或 96 孔板架中的内旋 / 外旋盖冻存管进行自动化开关盖操作,简单易用,容易上手。

自动开关盖机能实现自动开关盖操作,将实验室人员从繁杂的劳动中解放,还能与其他实验室设备整合为自动化流水线,是生物样本库与高通量实验室的常用设备。作为一款成熟的、标准化的实验室仪器,已广泛应用于医院、制药、科研等领域,帮助客户提高实验通量及实验准确性。

1、效率高,15/30S内完成48或96孔整板冻存管开/关盖操作;

2、抽屉式输入/输出口,降低污染风险;

3、开盖头可定制,适配不同品牌冻存管板架;

4、紧凑、小巧型设计,可置于桌面与其他设备集成为自动化工作流水线;

5、触摸屏操作导航设计,易于实验室操作人员轻松上手;

6、扭矩精准,确保每次开/关盖至最佳位置,提高操作精度、降低零部件磨损。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慧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市松江区中心路1158号漕河泾科技绿洲21A座1401室
邮编:201615
电话:+8621-6769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