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慧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智能冻存管扫描仪
SaliScan扫描仪,可一键扫描24/48/96/100制式冻存管,专门用于整板底部二维码和侧面一维码样本信息读取。

智能冻存管扫描仪,可快速识别读取冻存管整板侧面一维码及冻存管底部二维码,该设备灵敏度高、读取快、识别精准、体积小巧,可适应-20℃~45℃的工作环境,为生物样本库、科研实验室等客户提供高效服务,是高通量实验室常备设备。

1、紧凑型整版扫描仪,可在1S内读取整板底部二维码和侧面一维码;

2、可以读取市面上不同品牌的二维编码冻存管,并且兼容4*6、 6*8、 8*12、 10*10制式冻存管;

3、提供标准数据接口,可对接样本信息管理系统、LIMS和HIS系统等;

4、作为一款经济型的科学仪器,价格亲民,性能稳定,经久耐用。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慧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市松江区中心路1158号漕河泾科技绿洲21A座1401室
邮编:201615
电话:+8621-6769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