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迪拜世博会“炫”电气智造魅力
2021年10月06日  上海电气集团

10月1日,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的2020迪拜世博会盛大开幕。上海电气作为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和国际能源领域领军企业之一应邀参展,向世界展示在智慧能源、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最新成果。

在中国馆的“沟通与连接”展区,上海电气通过裸眼3D视频漫游,以“一镜到底”方式,向观众呈现上海电气与世界各国携手创造的,代表世界先进技术水平的太阳能项目及风电、氢能、储能、绿色交通、工业互联网等绿色、环保、智能、互联产业,全景步入充满想象力的未来城市应用场景,展现“中国智造”低碳未来的美好愿景。

作为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及参展者,上海电气聚焦智慧能源、智能制造等业务领域,实施“科技推动、转型升级”发展路径,响应“碳中和”“碳达峰”国家战略目标,倡导对话生命,与自然生态协同共生,携手全球创造者一起推动人类进步与社会可持续发展,打造“开放协同、合作共赢”的发展局面,在世界舞台上共赏“华夏之光”。

据悉,在为期6个月的展会中,上海电气将于12月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现场举行“上海电气日”活动,与阿联酋及其他国家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此次世博会共计192个国家参展,预计将吸引2500万观众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