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电气数科公司中标贵州钢绳智能工厂项目
2021年09月21日  上海电气集团

近日,上海电气数科公司成功中标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工厂建设项目。这是公司成立以来斩获的最大金额项目,也是工业互联网区域拓展的重要成果。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是贵州省大型国有控股企业,全国冶金重点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数科自成立起,一直致力将制造业业务与数字化解决方案充分融合。本次项目也将依托上海电气丰富的制造业生态及多年信息化、数字化推进经验,通过数字化工厂等综合解决方案实现对关键设备、生产过程、工厂等的全方位智能管控与决策优化,助推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实现高度智能化、柔性化的生产方式。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贵州省乃至全国“国际化、智能化、生态化”的示范性产业园区。

未来,数科公司将继续深耕上海电气细分产业领域,围绕集团内优势产业,培育和打造解决数字化转型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的行业可复制、可推广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