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深化康养产业合作!上海电气与太保集团形成多领域合作共识
2021年09月02日  上海电气集团

 

上海电气与太保集团形成多领域合作共识-0902

9月1日上午,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与到访的中国太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伟举行会晤,双方就多领域加深合作达成共识。上海电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中国太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傅帆陪同。 

上海电气与太保集团形成多领域合作共识-0902

 冷伟青表示,今年是太保集团成立30周年,作为合作多年的伙伴,上海电气对太保集团的经营理念深刻认同。当前,上海电气聚焦主责主业,一手抓排摸化解风险,一手抓创新发展稳中求进,贯彻做精、做专、做特、做强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立足智造升级、科技赋能,以“产业智能化、服务产业化”双轮驱动,依靠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的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未来,上海电气愿与太保集团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彼此赋能,协同创新,用最优质的产品和集成服务助力太保康养产业更好发展。同时,依托上海电气在能源装备、医疗设备*等制造领域优势,与太保集团在保险业务、绿色基金等产融结合的创新合作模式上,开展更广泛和深度的合作。

孔庆伟表示,上海电气是太保集团非常重视的合作伙伴,双方一直积极寻求开发更多合作项目。太保集团长期以来秉承“做实的事、做难的事、做对的事”,致力于建设医疗健康大数据平台,建立实体医疗网络,完善健康产业布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双碳”政策下的数据中心建设,深化在康复医疗*、智慧养老*等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全面合作,通过坚持不懈的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刘平、傅帆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上海电气集团常务副总裁董鑑华、财务总监胡康,集团办公室、资产财务部、上海电气金融集团及中国太保集团等主要领导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