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电气与上海农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2021年08月27日  上海电气集团

8月26日下午,在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上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力的共同见证下,上海电气集团与上海农商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上海电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上海农商银行行长顾建忠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上海电气与上海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上海农商银行将向上海电气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满足集团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支持集团各大板块的业务发展。双方将通过绿色金融、跨境金融、零售金融等领域上的深度合作,共建金融服务新生态。

冷伟青首先祝贺上海农商银行在A股市场成功上市。她表示,上海电气坚持创新发展,转换发展方式,坚持稳中求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市场、回报股民、回报员工、回报支持上海电气的各方朋友。上海电气愿同上海农商银行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彼此发展。

徐力表示,上海农商银行在拓展制造业市场方面离不开上海电气的支持与帮助,上海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扩大对上海电气各业务板块的授信覆盖面,助力上海电气优化产业结构及向绿色新能源业务转型。

刘平表示,上海农商银行近几年发展迅速,对上海电气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相信以双方长期良好合作形成的深厚友谊为基础,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推动双方向更高目标迈进。

顾建忠表示,上海农商银行将更好地对接上海电气需求,满足上海电气全方位的金融需求。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拓展业务合作范围。

上海农商银行副行长顾贤斌、应长明,上海电气集团财务总监胡康,以及集团办公室、资产财务部、金融集团、上海农商银行等主要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上海电气与上海农商银行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业务交流合作关系。双方在先进制造业、医疗、金融等领域均有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