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个±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项目--配套老君庙200MW风电项目
项目规模:100MW+50MW*2 年发电量:6亿千瓦时

    本项目包括浦类海木垒老君庙风区99MW(一期、二期)风力发电项目、木垒县国新天立老君庙风区49.5MW风力发电项目、丝路大成木垒老君庙风区一期50MW风力发电项目。


上海电气自主研发的风电钢-混凝土装配式混合塔筒工艺技术将助力产业升级,为平价陆上风电市场发展持续注入新活力、新动力。该钢混塔架具有性能更稳定、性价比更高、取材更方便、更耐火耐腐蚀、生产效率高、施工速度快等特点。同时,与120米以上纯钢结构塔筒相比,相同高度的上钢下混塔筒的综合成本降低30%左右;高切变区域并网后年发电量增加 >10%,低切变区域并网后年发电量增加 >5%。


本项目塔架部分全部采用上海电气自主研发的混合式塔架,即钢塔筒与混凝土塔架相结合的设计,具有受力性能好、频率高、运输简便、减少施工时间等特点.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环保集团
地址:中国上海徐汇区钦江路212号
邮编:200233
电话:021-53307777
传真:021-5330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