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新基建头部品牌企业榜上海电气分列两赛道第7第16
2021年06月02日  上海电气集团

上周,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的《互联网周刊》携手德本咨询和eNet研究院,对国内新基建领域的头部品牌企业进行了分类梳理和排行发布。上海电气在“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企业”赛道中位列第7,同时凭借“星云智汇”平台在过去两年的优异表现,在“工业互联网平台”赛道中排名第16。

本次行业排名发布是对新基建领域国内自主品牌的高技术企业进行分类评选。近几年来,上海电气充分发挥自身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经验优势,通过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技术的有机融合,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及国内外十余个城市,在提供高效、智能、专业轨交服务的同时,也让无数乘客安心出行、乐享旅途。

同时,上海电气“星云智汇”工业互联网平台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和运营,在平台规模、性能、应用方面比肩“双跨”平台等头部企业,坚持打造装备制造领域的数字技术基座,持续推动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