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电气揽上海职工微电影节优秀组织奖
2020年11月05日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月3日,“上海电气杯”第四届上海职工微电影节颁奖典礼举行,市机电工会获优秀组织奖,上海电气集团旗下环保集团原创的微电影作品《筑梦人》获金奖。此外,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父子》获最佳制片奖,上海汽轮机厂的《移动工厂》获优秀作品奖。

《筑梦人》讲述了环保新疆项目团队与时间赛跑、与风雪较量的奋斗故事。“全片处理富于现代感,电影视听语言表现了电气员工的传承、奋斗精神和心灵世界”,评委会如是评价。

本届上海职工微电影节由市职工文体协会、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工会、市机电工会联合举办。除延续“最美劳动者”这一永恒主题外,此次微电影节特别增设了“劳模的力量”和“疫起前行”两个主题,以进一步弘扬创新创造、精细精致、坚毅坚韧的工匠精神以及爱岗敬业、务实进取、恪尽职守的职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