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国际风能展上海电气亮出“3+1”利器
2020年10月19日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0月14~16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以“风蕴未来 能创无限“为主题,携最新技术产品、最新合作成果、新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20北京国际风能展。期间,签署《风能北京宣言》以及传动链战略合作协议。

风能展期间,上海电气发布WE4.55N-168数字化陆上新机型,并在展台举办了设计认证颁证仪式。该机型额定功率为4.55MW,叶轮直径为168米,是目前国内叶轮直径最大的4MW级风电机组,主要针对新时代低风大基地开发市场需求设计,将成为陆上平价新时代的“王牌”重器。

与此同时,还推出W6.5F-185机型和Synergy(协同作用)平台产品WG5.55F-172两款海上风电新机型。这两款新产品均针对杭州湾以北中低风速海上风电市场,充分利用最先进的产品技术、成熟可靠的供应链体系,助力海上风电“后补贴时代”平稳过渡到平价时代。

此外,上海电气推出了数字化风场设计平台i-WINDSIGHT,这是一款贯穿风电场全生命周期及协同行业生态链的数字化设计平台,具备了为平价时代数字化风场开发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能力。

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风电集团董事长金孝龙出席企业家论坛并代表上海电气签署《风能北京宣言》,旨在顺应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的最新要求,促使风电产业保持高质量发展。当天,上海电气与全球领先的风电传动设备供应商威能极签署传动链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风能展全球共有400余家展商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