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电气杯”工业APP大赛正式启动
2020年07月28日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由上海市经信委指导、市工业互联网协会支持,上海电气集团与市机电工会联合举办的2020“上海电气杯”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日前正式启动。这是上海电气首次举办该类赛事,旨在营造数字化创新氛围、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产业场景应用、调动创新积极性,发掘优秀工业APP,实现产业赋能。

大赛将紧紧围绕“智能、互联”,针对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智慧交通和智慧城市四大方向,探索上海电气在现代制造与数字技术结合的工业APP互联场景,加快“星云智汇”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应用落地与生态建设。

据了解,大赛设立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三等奖若干,同时推出最佳商业创意奖、最佳产业应用奖、最佳平台贡献奖、赛博空间奖、人气活力奖等多个特色单项奖。对于本次大赛的优秀APP作品,将有机会入选“星云智汇”APP应用商店,并与上海电气开展产业应用业务合作,助力开发者发展。优秀团队还有机会获得创业加速营、系列培训等孵化支持资源,并可申请入驻中央研究院孵化基地,最高可减免12个月租金。对大赛中出现的新的业务模式和商业模式,上海电气也将进行二次挖掘,为集团产业培育新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