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中国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上海三菱“十连冠”
2020年03月30日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前,一年一度的“中国房地产500强高峰论坛”在线上召开,同时发布“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上海三菱电梯荣登“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榜单”电梯类十强,并以19%的品牌首选率连续第十年蝉联第一。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企业测评研究的基础上,已连续11年推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连续十载问鼎榜单第一名,上海三菱电梯可谓实至名归。近年来,上海三菱坚持“技术引进和自主开发并举”技术发展战略,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在高速电梯、智能电梯技术等具有战略引领作用的技术方面求突破,在电梯产品、服务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新技术相结合以及智能制造方面促创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测评中房地产开发企业前八名依旧是上海三菱电梯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代表了客户对上海三菱电梯的认可以及信任。未来,上海三菱电梯将继续尽心竭力不断进行创新,为社会和用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