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研砼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智砼云链
利用BIM和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引领建筑工业化生产基地转型升级。

    该系统包含:生产基础数据管理、生产计划管理、生产加工管理、材料管理、设备管理、仓储物流管理几大模块。可以帮助PC工厂实现各生产要素的实时、全面、智能的监控和管理,实现PC工厂的互联互通、数据应用、协同共享、综合展现,搭建一个以进度为主线、以成本为核心、以项目为主体的多方协同、多级联动、管理预控、整合高效的智能化生产经营骨控平台,实现全产业链的协同与柔性生产。

中国装配式建筑和建筑工业化产业的先驱和领军企业。是集装配式建筑专项设计、研发、生产、施工、工艺设备集成、装备制造于一体的,国内唯一一家提供全产业链服务的企业。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研砼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云岭西路600号6号6层
电话:021-52043925
邮箱:marketing@matechst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