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滨海北H2#400MW海上项目 SWT-4.0-130机组
滨海北H2#400MW海上风电场位于江苏盐城滨海近海海域,离岸距离22km,水深15-18m,规划海域面积80km²,场区年平均风速为7.41m/s,年利用小时数2551h,安装100台上海电气SWT-4.0-130机型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为400MW。

    上海电气 SWT-4.0-130 风力发电机组为引进的西门子成熟机型。形成上海电气SWT-4.0-130 风力发电机组,该机组采用水平轴、三叶片、上风向、变速变桨、鼠笼式异步发电机、 并网型的总体方案。

滨海H2项目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

SWT-4.0-130 风力发电机组采用液压变桨系统, 液压变桨系统的紧急安全模式能够确保风力发电机组在任何情况下安全停机,可靠性高;钢结构机舱罩保护机舱内部件安全,可靠性高;塔架和机舱采用封闭设计,与外部空气隔离,避免内部腐蚀以及沙尘,同时确保尽可能低的湿度,塔内和机舱内采用除湿器调节,提高机舱适应性;内部维护设计友好并注重安全,符合人机工程学;轮毂, 机舱和塔架的法拉第笼为内部的所有部件提供了最好的防雷保护。整个产品卓越的部件、系统设计,提升风力发电机组安全性能,具有很高的运行可靠性。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15号
邮编:200233
电话:021-34290800
传真:021-3429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