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电气成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
2020年01月20日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月17日,上海电气在扬州举行的迪拜世博会2020年中国首场参展路演(江苏站)现场获得授牌,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这是继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后,上海电气第四次在这一重大国际舞台上亮相。 

世博会中国馆 

近年来,上海电气不断加速全球布局,已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了多个超级工程,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迪拜全球最大的950MW光热光伏复合电站项目具有较强的示范意义和影响力。本次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的官方合作伙伴,不仅将有利于上海电气借助迪拜世博会的平台效应,进一步巩固和扩大集团在中东及周边市场的影响力,更能有力推动国内外新兴能源市场的开拓,不断提升上海电气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形象。

据了解,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的迪拜世博会将于今年10月20日在阿联酋举办。上海电气届时将作为中国能源企业代表,在世博会上向世界展示上海电气在新能源及国际能源合作等领域的综合实力,此外还将在现场举办企业日专场活动,与阿联酋及其他国家开展交流合作,通过世界舞台展现中国企业与中国品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