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东方市万达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
该项目是海南省首个农村生活污水示范工程。建设之初,项目团队充分考虑到当地风土人情及文化融合,在一体化设备的箱体正面绘上大广坝水库的图案,反面绘上当地特有保护动物坡鹿,箱体两端则画上黎族的大力神图腾,从感情上得到了当地村民的极大认同。项目的建成彻底改变了以往污水横流、蚊蝇肆虐、臭气熏天的脏乱差面貌,极大改善了居村环境。

    出水水质可以达到GB18918规定的一级A标准

实现了经济与环境友好统一,为海南生态文明实验区的建立贡献不可磨灭的力量,对海南村镇污水的收集和处理起到良好的模范作用。成为海南村镇污水处理领域的领头羊。

典型案例:

   东方市天安乡污水处理项目、万宁市和乐镇污水处理项目、东方市江边乡污水处理项目、东方市东河镇污水处理项目



· 采用强化A/O法与MBBR相结合工艺,除磷采用生物除磷和化学除磷相结合的综合除磷方法,出水水质可以达到GB18918规定的一级A标准。

· 具备形式一体化、生产批量化、功能模块化、运维智能化的特点。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环保集团
地址:中国上海徐汇区钦江路212号
邮编:200233
电话:021-53307777
传真:021-5330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