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并购
上海电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业主的投行”,为集团总部和各产业集团的各类交易提供专业化的投资并购咨询服务。通过全程参与投资并购项目的各阶段,有效整合优化项目中发现的问题并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为集团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合理定量分析,降低集团投资并购风险。

    · 涉及产业包括装备制造、新能源、环保等众多不同的领域

    · 助力集团完成收购项目20余个

    · 涉及交易金额累计数十亿人民币

已助力电气集团顺利完成包括意大利安萨尔多、德国BAW(宝捷)、德国Manz等多笔境内外收购项目。服务的产业集团包括电站集团、风电集团、核电集团、机电股份、输配电集团、金融集团、环保集团、自动化集团等。

· 深度了解产业,熟悉投资并购需求。电气财务公司常年与电气总部及下属产业集团保持密切沟通,寻找合作的需求与机遇,力争通过投资并购式的外延式发展实现上海电气的战略目标;

· 以专业化顾问团队,满足集团项目的执行需求。经过多年经验积累、内部培养以及外部引进,电气财务公司已形成了一支具备市场化专业运作技能、熟悉电气产业背景的投行业务团队,且结构合理,人员稳定;

· 不以撮合交易为唯一目标,更关注集团中长期利益。鉴于定位的相对独立性,电气财务公司在分析项目优势的同时也揭示风险信息,为集团领导决策提供更加全面客观的专业意见,以上海电气的长期发展为主要考量方向;

· 提供的专业服务横跨整个项目周期。电气财务公司作为集团内部的投行,提供的专业服务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可研立项到最后的交割整合。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金融集团
地址:上海市西藏南路1406号
邮编:200011
电话:63794999
传真:5289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