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类私募基金的发行和管理
上海途灵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私募基金管理人,公司主要产品是发行证券类私募基金并进行投资管理,最终为企业及个人客户创造长期稳定的回报。

投资风格稳健,波动和回撤整体优于市场平均水平。2010-2018年,公司管理集团资产平均年化收益率约13.2%;公司2016年发行的旗舰基金产品途灵成长1号、途灵多策略1号。

· 坚持绝对收益,具有丰富的国有资产证券投资管理经验,熟练运用多种产品组合和操作策略,打造绝对收益投资模式,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追求长期绝对回报;

· 风险控制,严格控制投资标的下行风险,严格控制产品净值回撤风险,严格控制产品运作风险;

· 多元化的资产配置,投资范围覆盖股票、债券、基金、新股、期货等多个品种,可以通过股票做多、新股投资、套利等多种策略获取回报。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金融集团
地址:上海市西藏南路1406号
邮编:200011
电话:63794999
传真:5289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