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脱硫增压风机
增压风机的主要作用是克服脱硫系统中的烟道,吸收塔及其内件,换热器、烟道挡板所带来的压力损失。并将烟道内的烟气送入烟囱排出。一般选用动叶可调轴流风机。与引风机的动叶可调轴流风机在结构上、性能上相似。

    上鼓生产的引风机处于行业龙头领先地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0%。增压风机的流量适用范围在250~1400m3s,压力适用范围在1000~6000Pa左右,机组覆盖率在150MW以上。

上鼓生产的电站增压风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主要市场为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等国家。业绩:土耳其BEKIRLI2×600MW机组;新疆农六师2×1100MW脱硫项目;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陕西德源府谷电厂一期2×600MW脱硫工程;上海吴泾二电厂脱硫工程。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生产的增压风机是引进德国TLT公司的技术。风机的技术参数范围宽广,适用性大;先进的设计,即采用量体裁衣的设计理念,使得更好的匹配性;风机的曲线平坦、高效区范围广,运行效率高,均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先进的防磨、防腐措施,使得风机运行更安全、可靠;多样的调节方式,实现无级可调、运动中可调、频繁调节,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粤支路87号
邮编:200072
电话:021-55983000
传真:021-5598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