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机械蒸汽再压缩(MVR)压缩机
MVR是重新利用它自身产生二次蒸汽的能量,从而减少对外界能源需求的一项节能技术。其基本原理是通过高能效蒸汽压缩机来压缩蒸发器出来的二次蒸汽,将电能转换为热能,提高二次蒸汽的压力和温度,升温后二次蒸汽重新回到蒸发器对物料加热产生蒸发,从而达到二次蒸汽的汽化潜热循环使用的目的。

    上鼓的MVR压缩机流量覆盖范围广(2-50t/h)。主要业绩涉及生物化工、石化、制药、食品制造、环境保护、海水淡化等行业,并以其高效节能和运行稳定受到用户好评。


MVR压缩机是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在消化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先进设计制造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发出的新产品,适用于生物化工、石化、制药、食品制造、环境保护、海水淡化等诸多领域;

整个系统能耗低,蒸发每吨水的耗电量15-50kW;加热温差小,蒸发液位平稳,产品损失小;系统布局紧凑,建设费较低,占地面积较传统蒸发器小45%以上;环境友好,无烟无汽;低负荷运行适应性强,操作弹性大,装置寿命长;循环冷却水耗量低,节能效果明显;无需原生蒸汽;可以在35℃下蒸发无需要冷冻设备,特别适合热敏性物料。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粤支路87号
邮编:200072
电话:021-55983000
传真:021-5598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