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隧道射流风机
主要是将隧道内的废气排出隧道外,再输入新鲜空气。主要用于高速公路、铁路、地铁等各种地下隧道。

    早在1983年,上鼓就为上海延安东路隧道提供了立式液压动叶可调轴流风机,领先同行几十年。风机流量适用范围:15~18m3/s,压力适用范围:350~850Pa。

早在1983年,上鼓就为上海延安东路隧道提供了立式液压动叶可调轴流风机,领先同行几十年。凭借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多年设计制造经验,上鼓先后为上海黄浦江隧道、深圳罗沙隧道、珠海板樟山隧道、南京鼓楼隧道、浏阳319国道蕉溪岭隧道、三峡工程木渔槽隧道。

 

隧道风机采用引进技术,风机的气动性能好,流量压力范围大,适用范围广。隧道风机具有高效,结构简单,低噪声特点,环境适用性强;风机叶型多,叶片材质强度高,耐腐蚀,重量轻。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粤支路87号
邮编:200072
电话:021-55983000
传真:021-5598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