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地铁风机
上鼓生产的地铁风机采用引进技术,风机的气动性能好,主要用于地铁车站内的通风,将站内的废气或有害气体排出站外,将新鲜空气送入站内。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生产的地铁风机是最早服务于地铁的风机制造厂,产品主要用于国内各地铁,隧道及出口项目。

    风机流量适用范围:28~250m3/s,压力适用范围:500~1300Pa。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生产的地铁风机是最早服务于地铁的风机制造厂,产品主要用于国内各地铁,隧道及出口项目。主要业绩:上海地铁1号线,2号线;广州地铁一号线二期;北京地铁环线;伊朗德黑兰地铁一期。

地铁风机采用引进技术,风机的气动性能好,流量压力范围大,适用范围广。地铁风机具有高效,结构简单,低噪声特点,环境适用性强;风机叶轮采用先进的差压浇铸制造技术,强度高,寿命长,可靠性高;风机加装防喘振装置,确保风机在系统阻力突变时的稳定运行,安全性高。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粤支路87号
邮编:200072
电话:021-55983000
传真:021-5598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