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干法除尘风机
干法除尘系统用的引风机,主要是提供烟气流动动力,将转炉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和灰尘吸到除尘器内,通过除尘器对转炉废气进行净化,净化后的转炉废气分别送往煤气柜或者排放到大气内。一般采用静叶可调轴流风机。

    上鼓生产的干法除尘风机是最早涉足此领域的风机制造企业,处于行业的龙头领先地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除尘风机的流量范围在40~150m3s,压力范围在8000~10000Pa左右。

上鼓生产的干法除尘风机是最早涉足此领域的风机制造企业,处于行业的龙头领先地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除尘风机的流量范围在40~150m3s,压力范围在8000~10000Pa左右。主要业绩:河北荣程钢铁转炉干法除尘风机、燕山钢厂转炉干法除尘风机、凌钢三期炼钢120t转炉干法除尘风机、河北钢铁承德有限公司120t干法除尘、包头钢铁稀土钢板材公司240t转炉干法除尘风机、川威钢厂转炉干法除尘风机。

干法除尘风机是在引进TLT技术的基础上开发的新型静叶轴流风机。风机的性能范围宽广,可以通过增减叶片数来改善风机性能;多样的调节方式,实现无级可调;风机的结构简单,运行成本低,可靠性高,维护方便,噪音低;独特的润滑系统以及增加的石墨+氮气密封提高了风机的安全性。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粤支路87号
邮编:200072
电话:021-55983000
传真:021-5598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