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OD智能充电机器人
C-POD智能充电机器人是电动汽车充电桩的智能辅助设备。每个全自动充电机器人都有一个装有充电插头以及视觉模块的机械臂。机器人通过视觉模块识别出电动汽车充电口的位置,并引导机械臂将充电头插入充电口。 整个充电过程无人化操作。

本产品针对的客户,主要包括电动汽车私家车主、电动汽车整车厂、分时租赁运营商、充电站运营商等等。其全自动充电应用场景如智慧立体车库、无人泊车、封闭园区内的无人驾驶场景等,以及主机厂的4S店和用户体验中心等。

1、工作范围大

目前最大可实现230mm×300mm的工作范围,车辆偏差角度最大30°,可根据用户定制化设计。

2、交/直流通用

符合国家交、直流充电标准,适应千瓦至数百千瓦充电场景,满足慢充、快充多种应用需求。

3、普适性强

充电口无需添加任何特征点,对车辆无改造要求。

4、精度高

识别精度达到了位置误差<±0.6mm,角度误差<±1°。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中兴路960号
邮编:200070
电话:021-2602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