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东海大桥3.6MW海上风机
东海大桥3.6MW海上风机属于当前最先进的也是风电发展的一个新的领域—海上风机的实际应用

东海大桥风场位于上海的东南海域,装机容量3.6×26MW属于当前最先进的也是风电发展的一个新的领域海上风机的实际应用,海上风机的特点是维修成本高,装机容量大,风资源比同类陆上风机更巨大。我东海大桥项目采用3.6MW 机型,组合式变流器柜,在保障稳定可靠的性能同时,东海大桥项目正源源不断的为上海及周边输送着清洁能源,为和谐发展,绿色能源建设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

东海大桥风场位于上海的东南海域,装机容量3.6×26MW属于当前最先进的也是风电发展的一个新的领域海上风机的实际应用,海上风机的特点是维修成本高,装机容量大,风资源比同类陆上风机更巨大。我东海大桥项目采用3.6MW 机型,组合式变流器柜,在保障稳定可靠的性能同时,东海大桥项目正源源不断的为上海及周边输送着清洁能源,为和谐发展,绿色能源建设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富桥路66号
邮编:201906
电话:021-33713200
传真:021-3371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