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电站服务公司-
智能运维
上海电气集合制造厂技术专家、智能化发展中心、上海电气运维合资公司各方资源,提供适应电厂实际需求的远程故障诊断及状态评估模块,全面提升智能化运维服务,解决用户运行难点。

    · 产品全覆盖

    · 现场运维与远程运维

    · 诊断模型、故障案例库

上海电气智能化服务团队,具有丰富的案例与现场经验,可实现电厂运维业务全套服务。其中团队研发的远程故障诊断及运行状态评估模块,实现电站设备运行状态评估及故障处理,提升运维水平、精准检修服务。

上海电气智能运维服务包括现场运维服务与远程运维服务。

在现场运维服务中,上海电气可通过掌握机组实时运行状态以及现场各类数据的收集积累,提供全方位备品备件及检修清单建议,同时给出有效诊断模块解决方案。

远程运维服务致力于研发远程诊断系统平各功能模块,汇集在线采集数据、现场离线数据,通过运行大数据分析及处理,实现数据互联互通。具体模块包括:

1)针对性的设备故障诊断模块开发;

2)设备主要部套运行状态评估模块;

3)故障案例库快速诊断及维修建议;

4)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备品备件预判;

5)动态管控机组运行主要指标数据。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电站服务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解放大厦1座16-18楼
邮编:201199
电话:021-67686999
传真:021-5483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