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电站服务公司-
运维服务
电力检修维护属于一种特殊服务行业,上海电气针对客户需求对电厂机组及其辅助设备提供检修与维护工作,包含日常维护、缺陷消除,以及大小修、技术改造和设备的故障抢修,以保证电力设备的安全、可靠和经济运行。

    · 产品全覆盖

    · 提升电力系统调节能力

    · 180次海外服务

上海电气依托强大的装备制造能力和成熟的EPC工程经验,由具备丰富知识和经验的专家队伍设计机组运行维护服务技术方案,利用电站集团与电力集团合作的人才优势,以国际先进的管理方式实现对各类机组投运后的调试、运行、维护、检修等全生命周期的一揽子服务,保证设备安全、稳定、经济运行,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上海电气拥有丰富的设计、制造和检修经验,技术专家团队可提供机组检修和运维的全套服务技术方案,同时依托完善的装备制造能力,科学的生产检修所需的备品配件和专用工具,降低检修费用,具有极大成本优势,对于长协与承包模式,效果明显。在现场检修环节,凭借成熟的EPC工程经验,合理的安排检修队伍和主机厂生产计划等,减少中间环节和等待时间,以控制检修周期;统筹管理下属汽轮机、发电机、锅炉和辅机等各主机厂以及各合作单位的人员和设备资源,有效控制现场拆装、返厂检修、备件供应、技术支持等各方面工作的配合与进度。服务内容包括:

1)提供机组设备系统运行所需的所有运行操作、监控、设备系统巡检等工作;

2)提供机组设备系统正常运行所需的基础管理工作;

3)提供机组优化运行方案;

4)提供机组设备系统维护、消缺工作;

5)提供设备系统维护基础管理工作;

6)提供设备系统维护及检修计划,备品配件计划;

7)提供设备系统维护期间的抢修或技术指导。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电站服务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解放大厦1座16-18楼
邮编:201199
电话:021-67686999
传真:021-5483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