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电池电芯
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技术,循环寿命>8000次,可广泛运用于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备用电源及动力领域。

大品牌

上海电气集团背书/国轩高科技术加持/国内七大锂电池生产基地/全球五大锂电池研究院

更安全

多层级协调控制与保护/系统级精细化的热设计与热管理/灵活高效系统解决方案

高品质

成熟电池技术与产线/标准化设计 /第三方权威部门检测与认证

 

 

高安全

选用高安全的正负极材料,陶瓷复合隔离膜,搭配安全功能添加剂,以及具有安全保护功能的顶盖,保障电芯的安全性。

高效率:

通过正负极材料和电解液的优化,结合电极的结构设计,提升离子传输限制的电化学反应速率,实现电芯更高的能量转化效率。

长寿命

基于锂离子电池衰减机理,结合材料体系的电化学模拟仿真,定制长寿命正负极材料和电解液体系,实现电芯更高的循环寿命。

高品质:

采用科学的电芯设计,配合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提高大规模生产效率和品控能力,降低电芯的生产制造成本。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解放大厦1座19楼
邮编:201100
电话:021-62209958

公众号: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