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电站辅机厂-
除氧器
除氧器及水箱型式包括一体化除氧器、喷雾淋水盘式除氧器等,其中一体化除氧器有效地将除氧器和水箱功能合二为一,是世界上先进的无头式单容器除氧器,具有使用寿命长,结构紧凑,除氧效果好,可靠性高的特点。

    产品应用于阳江1000MW、海阳核电1000MW、巴基斯坦卡拉奇1000MW、秦山二期600MW等核电机组;泰州二期1000MW二次再热火电机组;外高桥三期1000MW、印尼芝拉扎1000MW、印度Godda 800MW、华润常熟600MW、石洞口第二电厂660MW火、连城电厂300MW等火电机组。

国内专业设计制造除氧器厂家,产品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环保等多个领域,成功制造了国内首台百万等级火电机组除氧器,国内首台百万等级核电除氧器,公司在火电核电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同时我公司还是国家除氧器标准 JB/T10325-2002的编制单位,并承担了国家超大百万等级核电CAP1400和CAP1700的国家级项目研制工作。

公司拥有多种形式混合式和表面式除氧器设计开发技术,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和实验室试验条件,开发了多项用于除氧器的特殊装置,并取得了多项除氧器的专利。

整体供货,避免了除氧器和水箱的工地对接的工作,便于工地安装;

低排汽损失,蒸汽消耗量低,提高了机组的热效率。常规除氧器的排汽损失一般为0.5%的蒸汽量,一体化除氧器的排汽损失一般为0.1%-0.2%的蒸汽量;

加热蒸汽从水下送入,使除氧器整体工作温度水平降低,金属热疲劳寿命大大提高;

除氧效果好:出水含氧量≤5ppb。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电站辅机厂
地址:上海市隆昌路621号
邮编:200090
电话:60708088
传真:6543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