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集团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电气临港IERT试验线一期工程
2013年起,上海电气、美国TTT公司组建联合团队,在PATH电子轨道技术的基础上,在上海临港园区建设了电子轨道系统试验基地。针对国内常用车型、混行路权、客流变化特征、智能调度系统、信号控制系统进行了深入开发,形成了一整套技术研究、项目设计、建设与运营的解决方案。

国内唯一一个成功将磁轨导向技术运用于公共交通的示范工程项目。IERT现已建立起“路、车、人、站、信号”五位一体的管理系统,利用全程实时定位,可与信号灯、车站实现高效通信与控制,并实现车辆和道路基础设施之间、车辆与车辆之间的智能协同与配合,大大提高交通出行安全。 


IERT系统综合运用感知、通信、控制、人机交互等信息技术手段,实现以车辆沿设定线路自动驾驶、车辆之间的协调协作和智能化运维管理为主要特征的交通运输新模式。

IERT系统的特点是“精准、安全、轻量、高效”,是目前唯一能够在不利天气、微弱光照、路面覆污、电磁干扰环境下可靠运行的自动驾驶落地方案。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集团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平路470号11号楼
邮编:200233
电话:86-21-5330 8005